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助新移民二代孩童勇敢逐夢 每賣1支手機亞太電信捐2元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疫情衝擊社福機構,亞太電信啟動2021年「翻轉新移民二代助孩童勇敢逐夢」公益計畫,與各大合作夥伴共組「永續聯盟」,捐助「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」所協助的新移民二代孩童,總價值超過500萬元的學習資源。

亞太電信啟動2021年「翻轉新移民二代助孩童勇敢逐夢」公益計畫。(業者提供)

此外,亞太電信號召全體員工擔任助學爸媽,不定期舉辦系列職涯輔導課程。全台門市共同推動「你消費,永續聯盟捐2元」,消費者只要於全台亞太電信門市購買OPPO、realme、Sharp、vivo品牌手機,每銷售一台,永續聯盟將捐助2元作為新二代之獎助學金。亞太電信用戶亦能手機直撥590輸入代碼73#捐款支持。

據台灣教育部統計,新移民子女學生占全體學生人數7.4%,平均每14位學生即有1位來自新移民家庭。賽珍珠基金會另指出,新移民子女的學習表現並不比一般孩子差,但部分孩子受跨國原生家庭影響,經濟資源匱乏,缺乏良好教育學習機會,使其成長受諸多限制,希望借助社會各界力量讓這些孩子擁有穩定的生活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