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彩樺狂虧「缺錢什麼通告都接」 澎恰恰欠債上億只能苦笑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澎恰恰、王彩樺搭檔主持AMM新春特別節目《牛轉乾坤好運到》,帶領群星以90年代綜藝節目,藝人排排站表演受訪的方式,一開場王彩樺就猛攻澎恰恰欠債上億的新聞,指出他狂接通告,虧他「是不是很缺錢,什麼通告都接」,還接到新加坡與台灣的跨國合作節目來,讓澎恰恰不知該怎麼回答,只能苦笑帶過,兩人幽默地的對話,也讓逗樂現場來賓。

澎恰恰(左起)、王彩樺和白雲演出笑料短劇。(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
第一單元「群星賀新年」除了有兩位金牌主持外,還找來選秀節目《DD52》出道的女團「PINK FUN」與歌手金志遙、梁一貞、邵大倫,加上模仿秀走紅的小阿妹簡語卉、小伍佰黃上,一同慶牛年。金志遙、梁一貞與邵大倫也分別帶來郭富城、蕭亞軒、蕭煌奇的模仿秀,維妙維肖效果十足。

此外,也有新加坡與台灣兩地合作的笑料短劇「雙喜臨門好預兆」與「不好公民一家」,找來澎恰恰、王彩樺、白雲、黃靖倫、早川小百合演出「雙喜臨門好預兆」;新加坡名導梁志強則帶領王雷、劉玲玲、莫小玲、RICO等接力演出「不好公民一家」;最後由康康、荒山亮、閻奕格接力開唱「HAPPY牛YEAR演唱會」,一起嗨翻大年初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