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呼喚「NBA信仰」 2.6萬18K金iPhone聯名手機殼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NBA迷一定要擁有的iPhone手機殼出現了!配件品牌CASETiFY攜手美國職籃NBA推出iPhone聯名配件,2月18日開賣。官方網站即日起開放線上候補登記,有機會獲得開賣日當天的優先購買資格。

配件品牌CASETiFY合作美國職籃NBA推出iPhone配件。(業者提供)

NBA是首個加入「CASETiFY Co-Lab」創意計畫的運動聯盟。NBA聯名CASETiFY系列包含iPhone手機殼、Magsafe無線充電盤等,除了融入NBA經典LOGO、致敬各隊伍等設計元素,還採用跟籃球外觀相近的荔枝皮革。一般款式的手機殼台幣售價約1、2千元不等。

NBA聯名CASETiFY系列冠軍獎盃手機殼,18K金打造,約新台幣2.6萬元。(業者提供)

其中最高價的是限量「冠軍獎盃手機殼」,靈感來自NBA每年頒給總決賽冠軍隊伍的「賴瑞.歐布萊恩冠軍獎盃」。18K金鍍成,重達114公克。此款僅適用iPhone 11、12系列。要價1,000美元,約新台幣2.6萬元。

NBA聯名CASETiFY系列,部分收益捐給國際公益組織。(業者提供)

聯名系列同時合作推動兒童福祉的國際非營利組織「KABOOM!」,消費者購買此系列商品,CASETiFY將捐出該筆訂單的5%金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