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我的奧斯卡小金人弄丟了! 傑瑞德雷托:盼有人好好照顧它...

傑瑞德雷托在節目上表示,自己弄丟奧斯卡小金人已經3年。圖為他在2014年以電影《藥命俱樂部》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9歲好萊塢男星傑瑞德雷托(Jared Leto)曾在2014年因電影《藥命俱樂部》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,不過他近日在節目中透露,在2017年搬家時弄丟了「小金人」獎盃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傑瑞德雷托在飾演DC電影《自殺突擊隊》中「小丑」一角後人氣爆升,戲中他演技精湛吸引人,加上帥氣外表,得到大批觀眾喜愛圈粉無數。在這之前,他就已在2014年因電影《藥命俱樂部》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,演技獲得肯定。

傑瑞德雷托日前在參加節目《深夜秀》(Late Late Show)時被問到:「聽說你在搬家時找不到獎盃了,這件事是真的嗎?現在找到了嗎?」他表示:「當時我搬家到在洛杉磯的房子,然後在我們搬家時,(奧斯卡小金人)它以某種神奇的方式消失了。」

傑瑞德雷托補充說:「它可能在某個地方,但是每個人都到處尋找它。我希望無論身在何處,一切都好。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它了。」、「我希望有人會照顧它。我記得那天晚上,我把它傳給了很多人。它被毆打和刮擦,但是人們用它拍照卻很有趣。分享它真是太好了,因此希望有人照顧好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