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當「台灣版BIC CAMERA」 全國電子進駐台中秀泰

全國電子進駐台中秀泰文心店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當全國電子陸續走進百貨商場,儼然「台灣版的BIC CAMERA」,是否會讓你對這個老企業「刮目相看」呢?

全國電子台中秀泰文心店,首度嘗試結合正官庄。(業者提供)

全國電子近幾年來在展店策略上展現新思維、突破傳統,除了2017年打造Digital City新型態店,以「大坪數」、「科技感」為核心,在全台各地大展拳腳。去年更是嘗試進軍百貨商場,像是基隆老字號國際百貨、台中秀泰百貨文心店,著實讓人眼睛一亮。

全國電子台中秀泰文心店,同樣主打情境體驗。(業者提供)

不同於基隆國際百貨的Digital City主打結合日本札幌藥妝和49元商店Watts,明(29)日開幕的全國電子台中秀泰文心店,坪數130坪,瞄準家庭客層,店內首度設有正官庄品牌專區,大搶因疫情而起的健康商機。此外,同樣訴求情境式體驗,包括Intel主題形象區、Panasonic生活品牌體驗區、遊戲專區等,以及號稱台中百貨商場最大的空氣清淨專區。

全國電子Digital City也將持續展店,全台第26家門市的「三重集美店」下週五2月5日亮相,持續擴張版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