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讚Fendi高訂秀場地也防疫 黛咪摩爾領軍走秀

隋棠應Fendi之邀,看Fendi春夏高級訂製服數位發表。(Fendi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英國設計師Kim Jones上任Fendi女裝創意總監後發表的第一場高級訂製服秀,眾所矚目,隋棠應邀看數位發表,說服裝很美不在話下,「但真正讓我震撼的是秀的最後鏡頭拉開時,看到一個個模特兒站在切成FF Logo的框框中,彼此不會接觸,連防疫都考慮進去了,覺得他(Kim Jones)真的很會。」

Fendi春夏高級訂製服秀場地,每個模特兒走秀到最後會進到FF Logo的小隔間,隔出安全社交距離。(Fendi提供)

黛咪摩爾為Fendi春夏高級訂製服秀開場。(Fendi提供)

名媛李晶晶受邀看Fendi春夏高級訂製服秀。(Fendi提供)

Fendi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中,李晶晶最喜歡這一套,認為很有女人味,面料與飾珠也特別。(Fendi提供)

這場秀由女星黛咪摩爾領軍開場,超模Bella Hadid、Gigi Hadid、Cara Delevingne、Kate Moss等也都前來走秀,來挺愛牌與設計師好友。應Fendi之邀來看數位發表的名媛李晶晶表示,覺得Kim用的布料與珠飾都非常特別,整體輪廓非常飄逸,很有女人味,美得令人無法呼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