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甜萌!HERSHEY'S KISSES巧克力彩妝登場 這裡買最划算

ETUDE X HERSHEY'S KISSES合作推出三款口味彩妝品,囊括牛奶巧克力、杏仁巧克力以及 微甜的黑可可巧克力 。(ETUDE提供/記者邱巧貞攝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擅長操作跨界話題的南韓美妝品牌ETUDE,去年與HERSHEY’S推出聯名系列,超吸睛的外型造成一波搶購熱潮。迎接今年情人節,ETUDE再度與巧克力市場的龍頭品牌HERSHEY’S KISSES攜手合作, 精心推出三款巧克力彩妝品,囊括牛奶巧克力、杏仁巧克力以及微甜的黑可可巧克力,產品包裝採用HERSHEY’S KISSES水滴巧克力形狀,除了超可愛的眼彩盤,還有慕斯唇釉以及只送不賣的刷具,鬆軟的彩妝質地還會散發出香濃的巧克力味道。

ETUDE HERSHEY’S KISSES玩轉色彩四色眼彩盤,#1水滴醇情牛奶、#2水滴杏好有你、#3水滴黑可可,79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ETUDE HERSHEY’S KISSES巧克力慕斯,#1 醇情牛奶慕斯唇釉,#2杏好有你慕斯唇釉,#3黑可可慕斯唇釉,38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ETUDE專門店限定活動,消費滿1500元含 HERSHEY’S KISSES商品任一,即贈水滴化妝包;購買眼彩盤+唇釉(各任選一),即贈眼影刷乙支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HERSHEY’S KISSES限量彩妝即日起在全台屈臣氏搶先上市;ETUDE獨立專門店通路則另推出限定活動,消費滿 1,500 元含 HERSHEY’S KISSES 商品任一,即贈水滴化妝包,購買眼彩盤加上唇釉,即加贈只送不賣的眼影刷乙支。

ETUDE蝦皮Shopee官方旗艦館,自2/1至2/7 品牌日,凡購買 HERSHEY’S KISSES 獨家禮盒,原價 2,200 元,限定特惠價 899 元。(ETUDE提供)

Shopee限定贈送紙膠帶。(ETUDE提供)

ETUDE與北市Boven cafe雜誌圖書館合作,即日起至2/28,拍下Boven cafe 雜誌圖書館的HERSHEY’S KISSES限定套餐或HERSHEY’S KISSES聯名商品,上傳照片分享到 IG 並標記#ETUDEX好時聯名彩妝,就有機會抽中浪漫巧克力氣球花籃或限量 KISSES公關盒;憑發文也可至 ETUDE各門市兌換粉底液試用包乙包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此外,ETUDE於蝦皮Shopee的官方旗艦館,自2月1日至2月7日的ETUDExKISSES品牌日,凡購買HERSHEY’S KISSES獨家禮盒,原價2200元,限定特惠價899元,內含眼影盤乙個+唇釉乙個眼影刷乙支+水滴化妝包,並贈送限定紙膠帶乙個,以及好時Kisses巧克力旗艦館現折30元折價券,是此系列最超值的組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