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海拔新書發表會 成大特聘教授張祖恩帶新書登玉山前峰

2021/01/28 16:04

成大特聘教授張祖恩登上玉山前峰舉辦最高海拔的新書發表會。(成功大學提供)

[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]海拔最高的新書發表會!成功大學環境工程學系特聘教授張祖恩,今(28)天帶著新書《牛背上的環保行者─張祖恩》,於標高3239公尺的玉山前峰舉辦新書發表會。

《牛背上的環保行者》一書,由張祖恩口述,文字工作者楊淑芬撰寫,以輕鬆筆調,完整呈現張祖恩的志業、喜好、理想,全書共有14章,近400張照片。

成大特聘教授張祖恩登上玉山前峰舉辦最高海拔的新書發表會。(成功大學提供)

張祖恩喜好山林,尤其鍾情玉山,在成大求學時就攀登玉山,一共登上玉山6次,擔任環保署長時,走上玉山淨化步道,國際性的環保論壇也以玉山為名,率領各地學者登上玉山向全世界發聲,今天的新書發表會,他與參與玉山永續環境論壇的學者、學生共29人,每人帶著1本新書登上玉山前峰,舉辦最高海拔的新書發表會。

張祖恩等人並拿著新書在玉山前峰合影,大聲歡呼,張祖恩說,感謝眾人和他一起完成壯遊,寫下歷史,這是他畢生難忘的新書發表會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