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影響街頭表演減少 72歲李炳輝近況曝光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台視今年輪值主辦「110年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」,但受疫情影響,以致贈兩千元禮券取代以往的春節餐會,分別於1月27日、28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台視大廳舉辦,預計將致贈400份禮券感念資深藝人付出,包括李志希、李志奇、李炳輝、高群、施心慧、楊宗翰(楊雄)、郝曼麗、王復室、陳松勇等資深藝人都先後現身活動現場。

台視總經理周法勛代表董事長黃崧,向資深藝人獻上祝福:「新年快樂、平安健康。」72歲的資深台語歌手李炳輝起了個大早,從淡水來到台視,雖然行動稍微不便,需要人攙扶,但仍精神飽滿,他表示:「疫情影響,比較少去街頭表演,待在家也很開心。」並中氣十足地祝福大家新年快樂,笑說:「健康快樂就好啦!」

李炳輝受疫情影響,表演減少。(台視提供)

身為「財團法人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」監察人的李志希表示:「聯歡餐會已經舉辦了14屆、將近28年,因為疫情取消餐會儀式,但還是很感謝大家願意抽空前來見見老朋友們。」雙胞胎弟弟李志奇也祝福大家:「一切順利,疫情趕快緩解。」

資深藝人高群近期廣告邀約不斷,他開心表示:「謝謝大家願意給我們資深藝人機會。」身為基金會董事的他也強調:「防疫第一,聚餐以後都有機會,緊要關頭還是要口罩戴緊緊,也要特別感謝無線三台這麼照顧我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