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懷宗涉詐助理費300萬 陳沂一席話酸爆

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涉嫌詐領助理費。(資料照,記者叢昌瑾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與陳姓辦公室主任,爆出涉嫌詐領助理費至少300萬元一事。對此,網紅陳沂則表示:「就說要貪就要貪大的,短視近利成這樣格局真的很小欸。」

網紅陳沂常針對時事發表犀利看法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沂表示300萬太少,她根本不會想詐領。(翻攝自臉書)(記者徐郁雯攝)

經檢調調查,潘懷宗與陳姓辦公室主任在2008年至2020年間,以人頭詐領公費助理薪資挪作私用,金額至少300萬元,兩人應訊時皆否認犯行。

對於潘懷宗涉及詐領助理費一事,陳沂則說:「不知道我是不是價值觀偏差,但一個月才兩萬領了12年才300萬,我自己賺就有根本不想詐領。」更說300萬超少,諷刺潘懷宗短視近利,「格局真的很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