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開店首日遭客訴 健志氣到飆罵洋蔥

玖壹壹在蘭嶼有許多難忘回憶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在蘭嶼的寵物餐酒館開幕,沒想到第一天就發生客訴,抱怨雞腿烤得不夠焦,讓餐廳經理健志忍無可忍,氣得衝出店外飆罵洋蔥!

 《極島冒險_溜浪玖壹壹》YouTube頻道,讓網友看到許多戲劇性內容,春風秀出得意菜色「手工無刺飛魚蔥抓餅」,不料竟然被客人反應吃到魚刺,還有咖喱水餃竟然也冷冰冰,讓春風快暈倒。

玖壹壹開店手忙腳亂,還遭客訴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 健志為了處理客訴,連忙向客人打折賠罪,洋蔥的料理同樣被客訴,讓健志氣得猛唸洋蔥:「兩支雞腿要烤多久啦?」

 《極島冒險_溜浪玖壹壹》,每週五下午5點在遠傳friDay影音及YAHOO TV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