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持修親妹曝光!五官激似「被妹男友牽錯手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愛徒持修奪下金曲新人獎後人氣爆棚,熱愛收集寶可夢的他被廣告商相中,請來當「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」代言人,妹妹也入鏡拍廣告。持修今(27)出席記者會,透露妹妹很愛寶可夢,還擔心上鏡太肥,但被他吐槽:「不用擔心,妳不會有幾個畫面。」

持修(右)與妹妹同框拍廣告。(野聲音娛樂提供)

持修自爆曾被妹妹的男友認錯,「有一次我去排隊買東西,突然覺得手暖暖的,一轉頭發現是我妹的男朋友,把我的手牽起來,我就默默的把手甩開,他就說『對不起』。」他坦言被妹妹男友誤認時雙方都嚇到,笑說:「好啦,是我的錯。」

持修被廣告商相中,請他擔任「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」代言人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持修上週五在網路上遭到詐騙,他匯給對方1030元購買卡包,提醒賣家寄出後再通知他,沒想到被嗆:「沒可能,想多了。」被問及此事,他說發文提醒寶可夢卡牌同好後,發現有6、7個人也上當,「第一次遇到詐騙,我是不在意我的部分有沒有拿回來,但希望對方不要騙小朋友的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