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20年前嫩照出土!「超強鐵證」打臉整形傳聞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邵雨薇演過偶像劇《1989一念間》、《極品絕配》,累積超高人氣,近來主演的《天巡者》正在熱播。今年31歲的她擁有甜美精緻的娃娃臉,不過一直以來,她高挺鼻子總被懷疑是「人工」的,近日邵雨薇曬出一張童年照,五官如現在的縮小版,讓粉絲直呼「從小美到大」。

邵雨薇臉蛋甜美精緻,高挺鼻子總被懷疑是「人工」的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邵雨薇今(27)在IG透露,自己從小是個調皮搞怪的小孩,「拍照一定要和別人在不同位置,或是故意耍酷不笑,或者插腰交叉站。」而且童年時期就有明星特質,「喜歡上台表演才藝,但下台就害羞到不行。」回到家後又變成一個「搞威」的孩子。

邵雨薇(右)曬出童年舊照,五官如現在的縮小版。(翻攝自IG)

除此之外,邵雨薇也分享兒時與姊姊、妹妹、爸爸一同慶生的照片,只見她的五官立體,跟爸爸十分相似,從小就有高鼻梁及尖下巴。邵雨薇說,每次有人說她鼻子是整的她都想笑,不管澄清多少次仍有人誤會,所以這次PO出爸爸年輕時的帥照,「老爸,都是你害的啦,鼻子長得這麼好,害我像到你。」

邵雨薇的童年嫩照距今至少有20年,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讚嘆:「女神天生好基因」、「像韓星一樣,確認是母胎美人無誤,感謝邵爸爸給這樣好的鼻子」、「小時候跟現在根本一模一樣啊」、「從小就漂亮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