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ain新合作對象?網瘋推這「兩位」直拍女王

Rain昨日在IG詢問粉絲想看的合作對象。(翻攝自twicetagram/rain_oppa/lalalalisa_m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亞洲舞王Rain昨(26)日於IG分享獲得音樂節目1位,以及YouTube 訂閱數破百萬的感謝文,他在內文發問「要和誰合作呢?推薦一下藝人吧!」沒想到網友瘋狂推薦Momo及Lisa,在粉絲間掀起熱議。

Momo和Lisa皆為團內舞蹈擔當。(翻攝自twicetagram/lalalalisa_m IG)

為了紀念拿到1位,以及 youtube 頻道「Season B Season」突破100萬,Rain在內文提到「大家也總是希望我和女唱跳歌手合作,各位希望看到的人選會是誰呢?請推薦一下吧!我會努力促成這個合作,並在頻道上公開的。」結果湧入了大量網友留言推薦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RAIN♥(@rain_oppa)分享的貼文

其中呼聲最高的Momo及Lisa分別為TWICE與BLACKPINK中的舞蹈擔當,更皆是「直拍」排行中的常勝軍,讓粉絲都非常期待高顏值與超強實力兼具的舞台能趕緊促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