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.I.R中國返台隔離 阿沁暴瘦11公斤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F.I.R.飛兒樂團的陳建寧老師和阿沁,去年10月飛往北京與主唱Lydia韓睿會合,3人首次客串古裝穿越喜劇電影、首次拍攝紀錄片、首次和陶喆合唱,還做了10次核酸檢測,阿沁更成功減重9公斤。這段期間3人發行了3首影視主題曲,並且密集錄音,期望今年可以為歌迷獻上全新專輯。

F.I.R.首次與陶喆(右2)合作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受到浙江衛視《天賜的聲音2》邀請,F.I.R.首次與陶喆在節目中合作,並合唱《我對自己開了一槍》。事前練習的過程中,雙方從選擇歌曲、編曲、聲部分配,都費盡心思討論,陶喆也非常用心地傳授Lydia許多歌唱技巧,為了凸顯她的聲音特色,還特別選擇超過他音域的Key,激發出Lydia歌聲的爆發力。

除了在節目中演唱,F.I.R.為客串古裝穿越電影,特地前往橫店,當時氣溫僅零下十度,但因劇情需求,拍攝時只能穿單薄衣服,即使在身上塞了十幾個暖暖包還是凍到發抖。經過每天近20小時為期3天的拍攝,3人忍不住大嘆:「當歌手實在太幸福了!演員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勝任的工作。」

陳建寧(左)、阿沁自封「核酸檢測老手」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近日陳建寧與阿沁已回到台北,正在防疫酒店隔離,兩人自嘲是核酸檢測的老手,「因為這趟工作行程中,只要飛到一個城市就要做一次檢測,累積起來有10次之多」。隔離期間,兩人除了不斷創作音樂,也在房內運動健身。阿沁初到北京時83公斤,回到台北已減到72公斤;陳建寧也持續運動,希望身材更結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