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迎春節 探索夢號郵輪首推返鄉、孝親航次

2021/01/27 16:49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因應春節到來,星夢郵輪首推兩天一夜「春節返鄉小旅行」、「孝親微旅行」,讓藍色公路成為另一種交通選擇;此外,還有四天三夜的「新春主題航次」,旅客可在郵輪上過年,或來趟環島走春。

星夢郵輪推出兩天一夜的「春節返鄉小旅行」和「孝親微旅行」,讓藍色公路成為交通新選擇。(記者莊士賢攝)

星夢郵輪旗下的「探索夢號」去年7月在台復航,是亞洲率先恢復營運的郵輪。迎接農曆新年,探索夢號特別規畫「春節返鄉小旅行」,旅客搭乘「探索夢號」從基隆出發航向高雄,體驗不同以往的返鄉方式,還可悠閒度過海上時光。此外,為解決三代同堂或帶長輩出遊的不便,另推出兩天一夜「孝親微旅行」,以交通分流的概念,乘坐郵輪行駛藍色公路,從高雄航抵基隆,省去舟車勞頓,在海上享受團聚之樂。

迎接春節,探索夢號上洋溢節慶氣氛。(記者莊士賢攝)

因應春節旅遊需求,探索夢號郵輪加碼推出四天三夜「新春主題航次」,於小年夜(2/10)、初二(2/13)從基隆啟航,先後抵達高雄及花蓮。船上規畫一系列新春限定活動,例如年貨大街辦年貨,或書法課程寫春聯,也有多種不同的年夜飯選擇,例如和家人一起包水餃,象徵「招財進寶」,或體驗東南亞傳統撈魚生習俗,期許來年「越撈越旺」。

探索夢號郵輪「新春主題航次」,規劃有一系列新春限定活動。(記者莊士賢攝)

今年春天,探索夢號郵輪的跳島旅程將再次啟航,3/7起將由波希米亞主題航次揭開序幕,每週從基隆港出發,走訪澎湖、馬祖、金門、花蓮的熱門景點,從海上深度探索台灣之美。此外,星夢郵輪將不定期推出異國主題航次,如泰國潑水節、日本文化主題等,結合各國文化風情,打造多元的類出國海上旅行。

星夢郵輪首度將「星夢饗宴」移師「探索夢號」,提供更優質的餐飲服務。(記者莊士賢攝)

為提供更優質的餐飲服務,星夢郵輪首度將「星夢饗宴」移師「探索夢號」,於2/8及3/7兩航次限定推出「星夢饗宴‧味『郵』歐洲」限定菜單,融合歐陸各國菜式及風味,讓旅客透過味蕾暢遊歐洲。

探索夢號郵輪恢復營運以來以「防疫優先」為最高原則,落實各項防疫措施。(記者莊士賢攝)

因應全球疫情,探索夢號郵輪恢復營運的最高原則是「防疫優先」,星夢郵輪台灣區業務部副總裁劉曉寧表示,1/24起探索夢號的防疫規格已再升級,除將載客數下修至原先三分之一,每航次搭載1,200名旅客,還提高消毒清潔頻率、定時宣導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,也呼籲旅客務必配合,落實各項防疫措施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