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披婚紗嫁不成?新郎淚崩照曝光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民視無線台將從2/1起,調整節目播出,從晚間6點開始播民視台語新聞,接著播出日本夯劇《泡麵之王》,晚間7點播出民視晚間新聞,黃金時段8點播出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一次滿足觀眾需求。

許仁杰演出《多情城市》。(民視提供)

在《多情城市》中,王瞳披婚紗嫁給許仁杰,劇情如火如荼展開,隨著許仁杰在劇中被挾持,最後怎麼逃出來繼續婚禮,備受觀眾矚目,今晚勢必再衝起一波追劇風潮。

許仁杰、王瞳演出《多情城市》。(民視提供)

此外,民視從2/1起,每週一到週五晚間6點30分播日本NHK戲劇《泡麵之王》,劇情以日清食品創辦人「安藤百福」與其妻「安藤仁子」為原型。由演員安藤櫻飾演主角今井福子,以及長谷川博己飾演的丈夫立花萬平,這是講述一對平凡夫妻發明了泡麵,成為現在民生不可或缺的必需品,在誕生的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