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巨乳女優「野外露出」 渾圓奶球撐爆細線

吳夢夢身材火辣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台灣本土AV女優吳夢夢身材火辣,日前她因為減重,上圍僅剩下B罩杯,所以動手術做了自體補胸,她PO出在戶外穿著灰色細肩帶小洋裝的照片,胸前重要部位僅靠細肩遮住,側乳直接溢出,讓網友鼻血直流。

吳夢夢PO出術後的火辣美照,自豪表示:「現在整個形狀渾圓而飽滿,比原本更挺!手感超棒的,我現在每天都會看著鏡子裡的胸部傻笑。」透露之前因為減重讓胸部消風,都需要靠厚墊內衣撐出自信,幸虧做了手術,「現在隨便一件小可愛、無鋼圈內衣,都可以有超深的乳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