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還珠格格》小燕子2婚姻告吹 上節目相親男方被爆是同志

黃奕(左)有過2段婚姻,目前單身的她參加實境節目《怦然再心動》,希望透過該節目找到另一半,沒想到和她配對成功的男子竟被爆是同志(右)。(翻攝自微博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43歲中國女星黃奕因演出新版《還珠格格》中的「小燕子」一角走紅,受封「趙薇接班人」,她事業精彩,感情卻相當坎坷,兩段婚姻都以離婚收場,近日參加相親節目,竟又被爆配對成功的男性不僅是同志,且有過一段婚姻。

黃奕日前參加實境節目《怦然再心動》,製作單位找來離婚女星與素人相親,希望可以在節目中找到另一半。節目播出後,與黃奕配對的其中一位律師,竟被爆料其實喜歡男人,爆料者更公開他與一名小鮮肉對話截圖與親密合照。

黃奕因演出新版《還珠格格》中的「小燕子」一角走紅。(翻攝自微博)

《怦然再心動》製作單位昨透過官方網站發表聲明:「經核實,某位男嘉賓涉嫌違反其與節目組簽訂的合約條款,現正式取消該男嘉賓在節目中相關內容的呈現。」當事人深夜也認了「隱瞞離婚經歷」,隨後又說:「對某女嘉賓的喜歡心情都是真實強烈。」消息一出,引發軒然大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