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因《延禧》魏瓔珞爆紅 吳謹言曝:不知如何當演員

吳謹言演出《正青春》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吳謹言前年演出宮鬥戲《延禧攻略》,以「魏瓔珞」一角爆紅,近來她與台灣男星何潤東,以及劉敏濤、殷桃等人主演的新劇《正青春》,於25日起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檔,講述女性職場晉升之路充滿荊棘與坎坷,卻也在淚水中獲得成長的都市愛情劇。

吳謹言(右)與殷桃演出《正青春》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吳謹言這次換下古裝演出現代劇,仍不輸《延禧》中的霸氣感,尤其與劉敏濤、殷桃2位實力演員尬戲,備受網友期待,日前她也在微博喊話:「職場資歷不重要,我事業步的秘密是:走出氣場才是關鍵!」而詮釋高富帥的何潤東,也對應說出練就事業成功有三步,「手插兜、抬頭挺胸、大步走」,並示範起如何氣場全開,才能談起好生意的霸氣總裁模樣。

何潤東演出《正青春》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吳謹言戲裡是職場新人,但面對夢想再艱困也毫無畏懼,不過私下的她曾坦言,出道擔任新人期間,一直不知道該做怎麼樣的演員,同時也不確定要不要堅持把演員當成職業,認為不光需要努力,有時也需要運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