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肯德基數位旗艦店零接觸取餐 蛋撻自動販賣機新鮮直送

肯德基桃園高鐵餐廳結合數位與時尚,服務全方位升級。(肯德基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數位化轉型成為速食店業者的當務之急,肯德基在桃園高鐵站開幕全台首家「數位時尚旗艦店」,引進多種數位工具提供零接觸的智慧服務,並設置全台第一個「蛋撻to Go」自動販賣機,提供餐廳現做蛋撻。

「智能快取櫃」提供零接觸取餐服務。(肯德基提供)

「自動點餐機」優化點餐流程。(肯德基提供)

桃園高鐵站與桃園捷運共構,據統計每日平均進出站人次大約4萬人,肯德基掌握此商圈消費者講求快速便捷的特性,在桃園高鐵站新店加強數位科技,包括2016年推出的「線上訂餐預訂快取服務」及今年全新升級「智能快取櫃」,消費者只要手機上網完成訂餐,於預訂時間到指定櫃位輸入密碼,即可領取餐點,除了可享受更有效率的消費體驗,全程零接觸取餐更落實防疫;此外,餐廳內設有5台自動點餐機,優化點餐流程外,也大幅降低排隊時間。

肯德基於桃園高鐵8號出口設置「蛋撻to Go」自動販賣機,每顆蛋撻都是餐廳現做,每小時新鮮直送。(肯德基提供)

肯德基蛋撻一直是店內人氣商品,強調手作163層酥脆撻皮,佐以葡式蛋奶餡,再經過高溫烘烤,香甜滋味受到消費者喜愛,配合桃園高鐵數位時尚旗艦店開幕,8號出口也同步設置「蛋撻to Go」自動販賣機,每顆蛋撻都是餐廳現做、每小時新鮮直送,加上機器保溫設計,配合高鐵站的快節奏,消費者可透過販賣機快速購買、立即帶著走,除了1入、2入包裝外,還有獨家限定的6入高鐵蛋撻禮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