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激露美腿!愛女「想要北鼻」鬆口第二胎進度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今(26)日現身八大電視揭幕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地標儀式,她昨晚剛殺青,不慎感冒,今仍穿薄紗長裙露出雪白大腿,十分敬業。談及是否要生第二胎,林心如也透露內心的掙扎。

林心如出席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地標揭幕儀式。(記者徐郁雯攝)

林心如與霍建華育有4歲女兒小海豚,想不想再生第二胎?她坦言:「很矛盾,會覺得她一個人滿孤單。」但考量高齡產婦種種問題,遲遲無法決定要不要生第二胎。她不諱言女兒常常喊說「好想要一個北鼻,我要真的」,她則會哄女兒說:「妳以後長大就會有了。」

林心如透露,日前女兒過生日,邀請學校同學參加生日宴會,她找了表演的魔術師、氣球布置,「幫女兒過生日超累,他們又不是有酒喝就好,還要找魔術師。」幸虧小朋友很容易滿足,也不會比較排場,看到女兒開心就很快樂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