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MU再續5年!妹妹:從未有離開YG的想法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創作型兄妹組合AKMU樂童音樂家今年約滿,今(26)日YG娛樂表示,確定與兩人續約5年,消息一出,粉絲紛紛獻上祝福。

AKMU將與YG續約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AKMU 2012年參加《K-POP STAR》第二季獲得冠軍,與YG簽約,2014年正式出道。對於續約,哥哥李燦赫說:「說實話很難找到像YG一樣優先為所屬歌手服務的公司,7年間,一次也沒有與公司發生過摩擦或意見對立,為我們朝著前進的方向提供了可靠的支持,是引領我們年輕人的公司。」妹妹李秀賢也表示,除非是要隱退,不然從未有離開YG的想法。

YG也提到:「AKMU雖然年紀還小,但是他們有著深刻的思考和成熟的一面。對於AKMU續約消息,YG所有職員都受到很大的感動,再次確認彼此的信賴關係,YG今後會爲AKMU提供更多的支援,為了作為藝人能夠成長,會盡最大的努力幫助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