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視賀歲喜劇《白日夢外送王》 禾浩辰跑外送衝第一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禾浩辰演出今年公視除夕賀歲喜劇《白日夢外送王》,劇中擔任外送員的他透露私下每天都會叫外送,「咖啡餐點都有,最近迷上叫韓式料理」。他認為有外送的好處就是每周都能輕鬆嘗試不同菜色,不過叫外送也常遇過狀況「曾經訂完餐等了好久沒來,我們彼此都說在樓下了,結果才發現原來自己把地址設定到公司,最後索性就請同事吃了鹽酥雞」。也曾叫外送時遇到同一位外送員,最後還被加油打氣、感到暖心。這回換自己演出外送員,他自讚資質條件都符合「尤其身強體壯!」。

禾浩辰認為自己具備幾項外送員的優良條件,包括「騎車技術好,尤其體能有練過,每天跑多單、衝第一,這都不是問題」,他認為外送員要耗費大量體力,光騎車、停車都是體力活。

外送員「使命必達」的精神,他也反映在自己演員工作上,「現階段我的使命就是希望透過作品或角色,讓大家得到或體會些什麼」;他形容這回演出他就體悟「安全送達最重要,不用貪快」,也要自己往後點餐時多點耐心。

禾浩辰演《白日夢外送王》。(公視提供)

當起外送員,最常就是跟陌生人溝通交際,對於人際溝通這件事,他認為是長大之後才比較圓滑,「小時候講話會比較直白一點,現在會比較考慮到說者無意、聽者有心這件事」,也是他進入演員工作後,個性上比較大的改變。

禾浩辰在劇中鼓勵落魄父親重新振作並投入甜點比賽,他卻坦言自己「不是激勵人心型」,私下是用勸慰朋友放寬心胸較多,或是「就帶對方去運動、曬曬太陽,吸收正能量;我屬於行動派,不是苦口婆心那類」。

劇中禾浩辰與卜學亮演出父子,為了幫助父親而去跟同學借錢,不論是演技發揮或對手戲都讓他感受到「自在的享受」,他認為卜學亮就如同螢幕上主持般親切,演出時會拋出很舒服的球給對方接,讓人很在狀況內,「在一些需要火花的場次,可以很放心地去玩,在需要情感充沛的對手戲中,也能接收到深刻感情」。

雖是首次合作,但兩人默契十足,讓禾浩辰覺得卜學亮相當有爸爸的感覺。他也透露自己在與父親的相處上也如同朋友般,雖然不會肉麻的關心,但自己會常買營養品給爸爸,「我爸也很常寄水果給我吃,但我們最多的共通話題就是我們的狗兒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