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詠華感念偶像崔苔菁 攜手後輩開唱傳愛

趙詠華(左)、林俊逸共同舉辦「華逸登場」演唱會。(好事聯播網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趙詠華、林俊逸將於3月2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合開「華逸登場」演唱會,兩人日前到好事989電台接受DJ毛亮傑訪問,趙詠華透露,8年前開演唱會時,意外收到巨星崔苔菁送的超大花束與卡片,備受鼓舞。如今找林俊逸開演唱會,希望讓愛延續,讓更多人聽到後輩的好作品。

崔苔菁(左)1990年翻唱趙詠華的歌曲,兩人當時在錄音室留下合影。(DJ毛亮傑提供)

毛亮傑特別送上珍藏31年的照片,是1990年崔苔菁在梁弘志製作的專輯中,翻唱趙詠華的《越飛越高》,那時兩人在錄音室拍的合照。趙詠華回憶當時還是新人,想起與大偶像見面時的興奮心情,拿著合照,開心得手舞足蹈。因為曾受大前輩鼓勵,趙詠華也想提攜後輩,這次找林俊逸一起開演唱會,希望大家聽到,林俊逸不只是模仿歌手,更是創作歌手。

趙詠華與林俊逸更為演唱會推出《最浪漫的事》季節限定合唱版,趙詠華表示,這首歌唱了27年,心境也有所改變,浪漫不再只是男女之間的情愛,而是用更寬廣、更慈愛的心去看待美好的事物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