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買防疫保單 她驚喊:詛咒自己碰到確診者?

有保險公司賣的防疫保單在昨天傍晚截止,不少人前往搶購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為因應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肆虐,有保險業者推「防疫保單」造成搶購,臉書醫療粉專「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」發文表示,會去買保單的人是對「機率」評估能力不怎麼好,分析若為了保單而群聚排隊,對於個人或社會而言都是不好行為。

看到此現象,網紅陳沂坦言很震驚,直言到底是有多窮酸啊去排這個?她表示,要獲得理賠就是要出險,「防疫保單因為不用真的確診,只要被居家隔離就可以理賠,但你有想過你被居家隔離的機率有多少嗎?超低!」

陳沂打趣說,如果你想要出險就要詛咒自己趕快碰到確診者,因為深入險境才能提高理賠機率,「而且你有可能確診喔,也才拿到10萬,還不如去買樂透還有機會中個上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