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斯汀坦露心聲 回首過往酒駕被捕的荒唐歲月

小賈昨日於IG坦承過往的自己並非都是令人自豪的時刻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流行歌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昨(24)日在個人IG上發出一張7年前酒駕後被逮補的照片,並在貼文中坦承,過往並非時時刻刻都令人自豪。

26歲的小賈斯汀已出道超過10年,是流行歌曲排行榜的常勝軍,年紀輕輕即投身演藝圈,卻曾捲入過吸毒、鬥毆、酒駕等醜聞。2019年他曾在IG感慨提到,名氣並非都是帶給他正向的人生,很多事情幾乎都有別人代勞,在18歲時就擁有百萬美元的資產,但面對現實生活中的瑣事,他完全不懂,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非常可怕的狀況。

「7年前的今天,我被捕,這不是值得自豪的時刻。」昨日小賈斯汀發文提起這段往事,強調自己曾受過傷、不開心及感到困惑,認為是上帝給他長又難行的路,但他明白,上帝一直陪伴左右,最後小賈斯汀也鼓勵大家,讓過去警惕自己,不要讓羞恥毀掉現在。

小賈斯汀2019年與超模海莉比伯(Hailey Bieber)結婚、成為基督徒後,開始讓外界感受到「長大」,而日前外媒曾報導他有意立志成為牧師,令粉絲不敢置信,但他尚未公開回應此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