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嗆小彬彬「老婆換太快」 小小彬:喊陌生人媽很困難

小小彬(左)、小彬彬上《一袋女王》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小彬彬」溫兆宇日前帶兒子小小彬上《一袋女王》,談及老爸小彬彬經歷過兩段失敗婚姻,小小彬說:「希望他不要一直換老婆。」還說換老婆不是錯事,只是換得太頻繁,「從姊姊然後叫到媽媽,是件很困難的事情」。

小彬彬感情生活精采,與前兩任妻子離婚後,去年再娶越南籍妻子小英,沒想到竟被小小彬虧:「一直換老婆不是錯事,但是爸爸就是換得太頻繁了一點。」表示要對一個陌生人從姊姊叫到媽媽,是很困難的事。小彬彬趁機教育兒子,「你以後交女朋友就會知道了,因為女朋友也是從陌生人開始認識的」,並說「緣分來了一拍即合也是沒辦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