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「7」被質疑坦護吸毒前成員 BTOB昌燮:不想被扭曲

昌燮(見圖)表示,比出「7」是不希望大家忘記之前的美好回憶,希望這種想法不要被外界扭曲。(圖取自Instagram帳號「lee_cs_btob」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團「BTOB」前成員鎰勳因吸食大麻,於去年的在12月31日選擇退團,團體從7人變成6人;而23日時,團體分隊BTOB 4U舉辦線上演唱會,成員昌燮及Peniel對著鏡頭比出了「7」的手勢,讓不少網友批評是擁護吸毒的前成員,引發爭議。對此,昌燮今(25)日也發文表示,當初比出「7」是不希望大家忘記之前的美好回憶,希望這種想法不要被外界扭曲。貼文一出,吸引不少粉絲留言打氣。

「BTOB」前成員鎰勳(見圖)因吸食大麻,於去年的在12月31日選擇退團。(圖取自Instagram帳號「ilhoonmj」)

昌燮在「Instagram」上發文表示,在音樂會時,這些日子累積的情感及想法,都在音樂響起時爆發出來了,因此那時候只想著「不要忘了那個時期的大家,要永遠銘記在心」,更直言「希望這種想法不被扭曲」。

昌燮也提到,自己也會繼續努力成為更好的人,也向支持BTOB的粉絲們致謝,「我一直都很感激也很愛你們」。

許多粉絲們在看完貼文後也紛紛替他打氣,「我們會一直在您的身邊」、「不要忘記,還有很多人在為你加油」、「我為你感到驕傲」、「你並沒有做錯,你可以隨著你的心做任何你想做的事,加油」、「我從沒想過會因為手勢而引發爭議,雖然現在是6,但是7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寶貴記憶」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「lee_cs_btob」Instagram全文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이창섭(@lee_cs_btob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