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樂高打造全台最大地標 超有年味!

[1]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樂高每年迎接農曆新年,都會因應當年生肖打造相關主題裝置,今年樂高舉辦「牛轉乾坤運動會」活動,首度將新年限定穿著公牛服裝的人偶放大為6米巨型人偶,同時將「新春元宵燈會」放大為真人比例樂高望月亭,打造新年期間全台最大樂高地標。

樂高牛年限定贈禮。(樂高提供)

樂高牛轉乾坤運動會闖關體驗,讓消費者透過樂高鬥智動腦與伸展筋骨,迎接新年。(樂高提供)

樂高牛年限定旅程從古色古香的傳統庭園建築入口的圓形拱門展開,重現並放大新年盒組「新春元宵燈會」,打造出真人比例的樂高望月亭,供消費者化身樂高人偶走入盒組當中拍照,在樂高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打卡留言,還有機會抽中牛年限定帽。現場也特別設計舉重、跑步與拳擊等運動體驗情境拍照區,邀請民眾以健康的運動迎向健康的一年。

樂高在台北統一時代廣場打造最大地標。(樂高提供)

樂高同步推出新年主題盒組「年獸的故事」與「新春元宵燈會」,並首度加入為學齡前兒童設計的Duplo得寶系列新年盒組供家長與小孩同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