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中平「超甜情話」娶走嬌妻 余皓然抖出驚人內幕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WTO姐妹會》邀請長住在台灣的外國人與另一半到節目分享2人相戀故事,在聊起夫妻、情侶彼此間的暱稱,主持人郭彥均透露自從有了女兒後,都叫老婆「媽咪」,他說:「在沒有小孩之前,其實好像也只會叫她『Hi!』,要我叫寶貝或北鼻反而覺得怪,叫不出來。」

余皓然錄製《WTO姐妹會》。(八大提供)

談論情侶間爭吵時會如何化解?來賓余皓然自曝:「我只要一撒嬌老公就會受不了!」余皓然表示,因為自己看起來很嚴肅,講話也比較直接,一撒嬌起來會特別反差,透露王中平其實比她更會撒嬌,更透露王中平會趁她在做家事時,拿著吉他在旁邊唱歌,還會問:「沒有覺得很幸福嗎?有一個男人娶了妳20幾年,會在妳做菜的時候,唱情歌給妳聽。」余皓然則笑說:「每次我轉身的時候,我就會眼神死的對他說『可以換張臉嗎』。」

此外,王中平靠一句情話讓余皓然決定跟他走一輩子,余皓然說:「我結婚時,老公只說了一句話,就是『只要我有一口飯,我都會讓妳先吃』。」立刻被大家視為最甜情話,但下一秒,余皓然竟表示:「這不值得驚嘆,因為這句話,所以我越來越瘦,因為每餐都真的只吃一口飯,其他都他吃完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