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昌明身體亮紅燈 超正女兒一算「只剩7年」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邀請溫翠蘋、溫心舞、小彬彬、小小彬、侯昌明與侯賽蕾三對親子檔上節目大談親子關係。侯昌明說2020年健康檢查時,發現膽固醇有些高,最麻煩的是飯前血糖已經到達高標,再往上就是糖尿病了,在美國求學的女兒因疫情回國,也全面化控制他的飲食,相當貼心。

侯昌明與侯賽蕾父女檔上節目聊親子話題。(衛視提供)

侯賽蕾表示,之前爸爸常說60歲還要跟全家人一起出國玩,所以要讓爸爸維持健康身體,侯昌明笑說,女兒還曾經跟他算過,自己現在是51歲,距離可以健康走跳的65歲只剩下14年,如果她明年回去美國讀書還得花7年時間,所以全家可以到處旅遊的時間只剩下7年,要侯昌明好好珍惜,讓曾國城笑說:「真的是你的女兒,好會算喔。」本集節目將於1月26日(二)晚上11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