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二代IG自爆「已墮胎」 再提性侵懷孕細節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9歲日本「星二代」坂口杏里為已故女星坂口良子的女兒,她去年自爆遭人輪姦懷孕,超狂發言引發熱議,不過近來仍持續在東京酒店上班,被外界懷疑「有孕在身」一事純屬虛構。而她昨(24)晚先在IG限時動態透露「已經墮胎」,今早則再提到之前被軟禁時遭輪姦。

坂口杏里在IG透露已墮胎。(翻攝自IG)

坂口杏里強調自己喜歡小孩,也曾想過要將他生下來,不過考量現實後,決定墮胎,又稱「墮胎等於謀殺嗎?沒有吧!」請網友不要再任意評論;她更透露,當時不只被輪姦,還被人毒打到骨折,回憶起來相當痛苦。

坂口杏里過去沉迷牛郎店,更因此花光母親遺產、下海拍AV,靠賣淫還債,還流出疑似涉毒後神智不清的影片,負面傳聞不斷。

坂口杏里在IG透露已墮胎。(翻攝自IG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