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終於見到楊丞琳!李榮浩發文「吃韭菜盒子」 網笑拚做人

楊丞琳(左)、李榮浩分離了304天,終於見面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受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,歌手楊丞琳和老公李榮浩分離了304天,近日女方也在網上PO出背後環抱照,暗示兩人終於見面了,低調的李榮浩24日也首度發文,分享自己吃喝日常,眼尖的網友則揪出亮點,笑談「是該好好補補」!

李榮浩罕見發文分享吃喝日常。(圖擷取自李榮浩微博)

楊丞琳日前證實已結束隔離,在23日晚間更貼出一張小女孩背後環抱柴犬的圖片表示「見面了」,幸福感破表,許多藝人也留言祝福:「太棒了」、「終於團圓了」,也有人敲碗想看兩人合照。

李榮浩在24日首度發文,分享自己起床後的吃喝,圖片配上一張「狗界李榮浩」,十分幽默。有眼尖網友發現李榮浩吃了4個韭菜盒子,笑問:「吃韭菜盒子,好好補補啊」、「看得出來昨天很累了」、「哥,哈一口氣我聞聞」,隨後李榮浩也逗趣回覆:「哈!」粉絲們不斷敲碗兩人的甜蜜合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