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文儀感冒引發暈眩 爆天旋地轉差點站不住

三立甜心主播李文儀。(翻攝自李文儀臉書)

[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]最近天氣驟變,一下冷一下熱,許多人身體一下子難以適應,三立新聞台甜心主播李文儀也發生一件天旋地轉恐怖事。

李文儀回憶上周五驚悚狀況,她驚恐描述當時景象:「那天一早剛開完會,就覺得身體不大對,後來換衣服時,更一度感到天旋地轉,差點站不住。」她感謝「女神主播」黃倩萍姐臨時幫她調班,還有其他主播的即刻救援,讓她趕緊去看病。

所幸醫生告訴李文儀別緊張,因她應該只是感冒引發暈眩,「拿了一堆藥,回家當小豬」,吐露經過假日兩天休息,現在已經好多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