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有希認吸毒醜聞 推全裸寫真謝罪?

木村有希擁有西班牙與菲律賓血統。(翻攝自日網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24歲日本混血女模木村有希,擁有西班牙與菲律賓血統,上周被日本雜誌踢爆前年5月,有男子在其寓所吸毒導致口吐白沫,男子之後被捕,木村則被驗尿,其毒品檢驗呈陰性。

木村有希昨透過經紀公司承認報導屬實,並為自己的輕率行為反省,她受訪時也解釋跟該男子關係,堅稱男方比她年長4歲,並對她有好感,二人在朋友介紹下認識,出事後已無聯絡。

受訪時,木村有希眼泛淚光表示很喜歡演藝工作,不想失去粉絲及工作夥伴的信任,希望大家可以再給她機會;另外,有報導指出醜聞曝光後,有出版界向木村有希招手,盼她能推出「全裸寫真」以示謝罪,但木村有希尚未點頭答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