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申惠善夢裡手腳不安份 睡醒「摸胸」金正鉉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奇幻爆笑韓劇《哲仁王后》最新一集裡,申惠善因金正鉉在祭典中受傷心痛不已,又看到金正鉉特地為她撰寫的「中殿辭典」,讓她更是動情。她甚至不惜再次投湖,想找回自家人想對哲宗不利的原因,並運用廚藝攏絡人脈,最後在醉酒後情不自禁向對方撫臉、告白,甜寵畫面讓觀眾直呼過癮,期待2人趕緊「圓房」。

申惠善(左)疑和金正鉉「圓房」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其實申惠善內心的「男人衝動」依然不安份,在半夢半醒間對侍女紅蓮告白,還夢到對方將自己撲倒發生美好「百合戀」,隔天一早醒來倍覺心滿意足,還伸手摸向對方。沒想到她立刻發現手感不對,一轉頭驚覺自己一頭散髮躺在金正鉉身旁,金正鉉也伸手環抱問:「醒了嗎?」讓申惠善又羞又悔。

不過申惠善無疑是朝鮮最強「賢內助」,之前為解救金正鉉差點在祭典開天窗、無法提供餐點的窘境,在宮中推出朝鮮版麥當勞,讓金正鉉對她更加迷戀。而料理儼然成為該劇一大特色,在最新花絮裡,可見申惠善努力在古代御膳房裡比劃切菜的模樣,由於太過可愛,連工作人員都頻頻笑場。《哲仁王后》在friDay影音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