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愛馬仕數位秀 「親近服裝的方式正發生重大轉變」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巴黎2021秋冬男裝週數位化,法國精品愛馬仕(Hermes)2021年冬季男裝發表會以網路直播方式於官方網站上舉行,場地選在由法國建築師奧古斯特‧佩雷(1874-1954)主持建造的「法國國家家具管理館」(Mobilier National)。

愛馬仕2021年冬季男裝發表會以網路直播方式演出,場地選在「法國國家家具管理館」。(Hermes提供)

直播演出由愛馬仕男裝設計總監Veronique Nichanian與法國劇場總監Cyril Teste合作,Nichanian表示:「模特們將在華麗壯觀的樓梯上遊走,光線穿透,顯現了高處與低處,內部和外部的空間感,同時預示著空間之間的流動。從地下室到儲藏室,再到庭院,無處不在。」驚喜的是,這次演出採多螢幕方式播出,當在愛馬仕官網觀看,畫面上允許觀眾選擇不同角度拍攝的畫面。

愛馬仕2021年冬季男裝系列發表會網路直播,觀眾可選擇不同角度拍攝的畫面。(翻攝自www.hermes.com)

Nichanian表示,「我們都渴望盡快回到時裝秀的現場,與現場觀眾見面,獲得無可替代的溫暖和陪伴,但與此同時,我們需要想像力來增強我們的耐心。透過Cyril的創意舞台,令人回味無窮的空間的影響力,以及虛擬與現實所允許的互連性,我們開始重新發展出讓人們聚在一起的方式。」

愛馬仕2021年冬季男裝新系列混搭且實用,兼具休閒與優雅風格。(Hermes提供)

她指出,「在生活方式改變的時代,我們看到了新的生活習慣蓬勃發展。我們現在親近服裝的方式正在發生重大的轉變,而我的工作是對其提出建議。」精采的是,該系列混搭且實用,休閒與優雅風格兼具。柔軟或緊密材質碰撞出大膽的想像,遊走在正裝與非正式服裝之間。

愛馬仕2021年冬季男裝系列遊走在正裝與非正式服裝之間。(Hermes提供)

Nichanian強調,這個系列展現的是一種與創造精神無異的樂觀和愉悅,「它提供了住家和城市之間,房間和陽台之間,親密和社交之間的新管道」;設計師將正裝變休閒,表達了對輕便的渴望。

Hermès | Men's Winter 2021 show影音連結(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