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顏曉筠讚台語老師冷面笑將 助攻拍《多情》更上手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《做工的人》語言指導林良儒受邀替鳳凰藝能的演員上台語課,演員們經過11堂訓練課程後,日前進行總驗收,瑭霏、顏曉筠等18人挑戰現場抽劇本演出,民視8點檔《黃金歲月》的製作人黃錦鳳也到場參與,透露是為備檔的新戲角色來選人。

林良儒(後排左3)受邀替鳳凰藝能的演員上台語課。(民視提供)

林良儒表示初碰面那天,知道有人一句台語都說不出口,也有人每句都錯誤百出,當時心涼了一半,這次指導,挑戰很大,加上鳳凰藝人人數多,每人習慣聽到的口音不同,指導過程得先分配口音去學習,也是他有點擔心的地方。然而出乎意料的,整體而言,大家十分拚命,很努力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口說練習作業及補考功課。

王瞳也是顏曉筠的台語老師。(資料照,民視提供)

瑭霏演完《做工的人》後,再度與林良儒學台語,讚他上課用心、回答細心,「大家都受益良多」。顏曉筠招認本來上台語課會緊張,幸好林良儒是冷面笑匠,常舉一反三講笑話,讓大夥放鬆不少,也讓她拍《多情城市》時更得心應手,加上同劇演員王瞳、高欣欣等人也會主動指導她,感動說每個人都是她的台語老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