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宗憲要準女婿「簡訊拜年就好」 吳姍儒:不要這麼排斥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、吳姍儒主持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今(24)開心慶祝節目邁入5周年,談到農曆年計畫,吳姍儒表示一定會與家中長輩一起團圓,吳宗憲則說今年是二女兒出嫁前,最後一次在家吃團圓飯,語氣有些不捨。被問到女婿是否會來拜年?吳宗憲不屑地說:「簡訊拜年就好了。」吳姍儒趕緊說:「你不要表現出這麼排斥的樣子!」吳宗憲解釋:「他來拜年我們還要給紅包,傻啦!女兒真是賠錢貨。」

《小明星大跟班》5週年記者會,吳宗憲(右)、吳姍儒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吳姍儒爆料弟弟鹿希派近日在家學講牛年吉祥話,竟只說了「淚牛滿面」與「牛年不利」,令她傻眼。此外,吳姍儒日前在社群平台PO出流淚照,還寫下負面內容,讓粉絲擔心不已,她今解釋是生理期導致心情憂鬱,吳宗憲搞笑安慰:「沒事,大姨媽走,表哥來。」馬上被她白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