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宗憲難捨前世情人出嫁 「最後除夕」曝心聲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和大女兒吳姍儒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今(24)辦5周年記者會,日前吳姍儒po負能量文和流淚側拍,今她說會哭是因月經來,吳宗憲笑說:「姨媽來、表哥走」,也聊到二女兒出嫁一事。

《小明星大跟班》5周年記者會,吳宗憲(右)、吳姍儒受訪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吳宗憲二女兒即將嫁給朱立倫外甥,今年應是最後一次和她吃團圓飯,他語帶不捨:「她永遠是我們吳家的人…」疫情升溫,吳宗憲說準女婿不用特別來拜年,簡訊表示心意即可,如果人到了他還得包紅包,笑說「女兒真是賠錢貨」,因為他生了3個女兒,所以嫁妝是3牛車。

《小明星大跟班》5周年記者會,吳宗憲(右)、吳姍儒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因桃園醫院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群聚感染持續擴大,有人建議封城,吳宗憲被問到此事,吳姍儒出面解圍:「封城?風城嗎?新竹啊。」吳宗憲接著表示他都去高爾夫球場,地方很空曠,感染疑慮低,未正面回答對封城的看法,僅表示大家都要全力防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