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3歲男星直搗香閨! 楊冪失婚2年爆「已領證結婚」

楊冪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34歲中國女星楊冪2018年底恢單後,感情動態備受關注,前年和小3歲魏大勛爆姐弟戀,多次被抓包戀愛鐵證,但兩人始終未回應,近日傳出低調領證,她忍無可忍,透過工作室發聲否認。

魏大勛。(翻攝自微博)

楊冪曾被拍到和魏大勛穿情侶鞋逛街看展、進出同社區,近來男方被直擊,收工後從側門直搗女方香閨,過沒多久網路爆出「某頂流演員結婚,今天完成結婚登記」,不少人猜測該名頂流演員指的就是楊冪,領證對象則是緋聞男友魏大勛,網友紛紛直呼:「真的假的」、「這是等官宣的節奏嗎?」、「希望楊冪幸福」、「不是真的吧?」

楊冪工作室在微博發聲闢謠,指這些虛假不實的言論,被大量轉發,造成公眾誤解與惡意評論,嚴重侵害楊冪名譽權,已委託律師取證,並依法追究,「嚴正聲明!勿信謠、勿傳謠、合法的使用網絡平台,以共同建立和維護良好、健康的網絡環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