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秀琴夫妻被告遭求償200萬 哽咽曝經濟現況

林秀琴(左)、陳致遠投奔直銷電商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林秀琴、陳致遠夫妻去年5月與余天經紀人爆發合約糾紛,遭求償200萬,爆出名下幾無財產,今2人露面為電商直銷活動站台,林秀琴透露是上教會才與直銷友人深交成為好姊妹,從今以後除了演藝事業會逐漸跨入直銷,也開直播動員家族賣餃子,多方攢錢。

林秀琴(中)、陳致遠投奔直銷電商,劉尚謙(左)也是其中一員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對於求償一事,林秀琴及陳致遠表示這部分他們不是專業,未多談,但也坦言:「其實我們已經好久沒上通告了」現在演藝圈月收似乎也無法計算,林秀琴語氣微微哽咽加沙啞提到,先前母親腦中風又失智,讓她非常傷神,陳致遠則是曾做直銷油精,目前已沒做,曾代言米棒現也沒了,未來希望能去社區教教棒球。藝人劉至翰父親劉尚謙也出席活動,他透露與林秀琴這對夫妻分屬不同團隊,各自有不同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