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娛樂圈賺錢容易沒文化?黃安自揭「混不好」主因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58歲黃安1993年以一曲《新鴛鴦蝴蝶夢》爆紅,他長年旅居中國,並以「中國人」自居,常發對「祖國」認同言論,熱愛舉報台灣藝人「台獨行徑」,引起眾憤,近來聊起娛樂圈生態,認為自己「混不好」,原因竟讓人超傻眼。

黃安以「中國人」自居,熱愛舉報台灣藝人「台獨行徑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安昨(23日)在微博提到,外界認為娛樂圈很亂,他證實「賺錢容易又沒文化,而且都是帥哥美女,不亂才怪。」但也有人質疑「安哥你不也是娛樂圈的?」,他則說:「我有一點點文化,就因為這一點點,娛樂圈我就混不好,哈哈哈哈哈!」一席話恐怕要惹惱不少圈內人。

黃安表示,自己雖在娛樂圈,卻不在娛樂圈生活,身旁也都是平凡人,「我自己一個圈,都是些門口保安、賣魚賣菜的、游泳健身的、西醫中醫的、房屋仲介......我是非常非常平凡的人,許多娛樂圈發生的事,不但嚇到你們,也嚇到我,我都驚呆了。我會越來越平凡,我也願意更平凡,浮名浮利,鏡花水月,就那麼回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