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23歲艾薇想家哭慘了 5月接「兒子」來台灣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23歲的艾薇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,思鄉心切的她常偷哭,就連逛街都會掉淚,唯獨不敢讓家人知道,她表示:「走在路上邊走邊哭,很怕爸媽擔心我,我也不會跟他們講 。」農曆年前將返鄉的她,正計畫把愛犬接來台,期盼一解思鄉之苦,在台打拚有所寄託。

艾薇從馬來西亞來台打拚,思鄉心切的她經常掉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超會唱歌的艾薇成了蕭敬騰師妹,她去年就來台灣錄音,考量疫情因素,家人這次無法同行,談到首次離家那麼久的時間,艾薇說:「我每天都會跟爸媽視訊4次,就是起床、出門前、晚餐以及睡前。」按時跟家人報備行程。

她最不適應的就是抵台隔離的那兩個禮拜,「記得剛開始隔離,就是每天都在哭,一個人關在房間裡面,我也只能夠運動、練唱,睡醒發現眼睛都是腫的。」沒想到她出關後還開始腹痛,就醫發現是水土不服,花了好長一段時間適應。

艾薇看到柯基犬,就想起在家鄉的愛犬bobe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超想念馬來西亞食物的艾薇,有吃了林俊傑推薦的星馬料理,也去了主打柯基犬的寵物餐廳,見到超萌的柯基犬,讓她想起最寵愛的寶貝狗兒bobe。

艾薇透露bobe養了兩年,去年要來台灣前,還在房間裡跟狗兒子「告白」,當時邊講邊哭,很捨不得要分離。艾薇表示:「來台北工作之後,發現我真的不能沒有牠,畢竟bobe就像是我的兒子一樣。」

近來艾薇已在辦理手續,預計5月就要把狗兒子bobe接來相伴,笑說連爸媽都吃味,覺得她對寵物比較疼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