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知名主持人賴瑞金感染武漢肺炎後逝世 享壽87歲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前CNN(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)知名談話節目主持人賴瑞金,去年底因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被送進加州洛杉磯一所醫院,今年初一度傳出情況好轉,已轉出加護病房,且能自主呼吸,不過稍早卻突傳出他過世消息,享壽87歲。

賴瑞金23日上午於洛杉磯Cedars-Sinai醫療中心去世,享壽87歲。(路透社)

賴瑞金在CNN主持《賴瑞金現場》25年,曾訪問過總統、名流以及不少影視巨星,訪問次數高達5萬次以上,創下「同一節目、同一主持、同一時段播出最久」的金氏世界紀錄,身家高達新台幣40億元。

2010年賴瑞金宣布退休,不過2年後又回歸主持節目,依舊大受歡迎,推特帳號有超過240萬名粉絲追蹤。他曾有過8段婚姻,共有5名子女,去年7月他65歲的兒子安迪心臟病猝逝,沒想到隔一個月他52歲的女兒琪亞拉又因肺癌過世。

多年來賴瑞金疾病纏身,也成立非營利組織「賴瑞金心臟基金會」,協助沒有健保的人獲得醫療照顧。他曾多次心臟病發作,1987年做過心血管繞道手術,也曾罹患前列腺癌,2017年被檢查出肺癌,後來透過手術治癒,2019年又再度治療狹心症。他的推特今發表聲明,提到他23日上午於洛杉磯Cedars-Sinai醫療中心去世,但沒有提及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