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嫻不帶金剛見爸媽 換宿生活仍遞10萬大紅包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小嫻今(23)擔任經紀公司老闆松田丸子25周年演唱會嘉賓,2人一起演唱《甜秘密》,還戴口罩上演防疫版本的「女女吻」。她受訪時提到今年過年會回雲林和爸媽一起圍爐,依舊遞上10萬元大紅包,接著就去屏東擺攤;至於男友金剛,她說:「我爸練武術的,筋開腰軟,過去常常會欺負我男友,給他們下馬威,所以我先不要帶回去,怕沒有男友了!」還說爸媽很妙,雖然已從新聞得知她的新戀情,卻從不過問。

小嫻(右)擔任經紀公司老闆松田丸子25周年演唱會嘉賓,兩人一起演唱《甜秘密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去年換宿、擺地攤,有了新戀情,新的一年到來,她說今年想挑戰「賣檳榔」,最近開始研發檳榔的新吃法,「我想推廣健康檳榔,這是新的吃法,老少咸宜,投資不到萬元啦,之後會跟手環一起擺攤。」不擔心客人買檳榔趁機鹹豬手?她打趣「叫客人去摸金剛」。

小嫻表示已不是小女生,不會「婚」頭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此外,松田丸子身為小嫻的老闆,看到她去年體驗不同人生也展開新戀情,相當支持,被問到小嫻若閃婚?她說「她開心就好」,小嫻在旁解釋現在絕對不「婚」頭,「我很理性,不再像小女生夢想著穿白紗,婚姻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,婚姻有很多考驗,金剛很知道我的狀態,現在很好。」她說之後疫情趨緩,金剛將回香港工作,遠距離戀愛的挑戰也將開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