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祈錦鈅曝寫真最大尺度 最滿意「腹肌線條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女友」祈錦鈅今(23)擔任運動品牌一日店長,表示本來不緊張,但一早起來發現臉有點腫,便開始擔心自己的狀態,問及是否有失眠,她笑說前一天去運動,可能因為運動完精神太好,到半夜兩點才睡著。

「國民女友」祈錦鈅擔任運動品牌一日店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近期推出新歌《兇兇的》,全新寫真集也將在春節後開始預購,透露希望寫真集畫面豐富一點,近期會到北海岸補拍畫面,最大尺度為比基尼,愛運動的她皮膚黝黑,「我覺得自己曬黑之後線條更好,尤其是腹肌比膚色白的時候明顯,很加分,我很喜歡。」

祈錦鈅透露寫真集最大尺度是穿比基尼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先前發現銀行信用卡信件被住家管理員拆封,表示對方是累犯,家人的信件都被拆過,這次剛好拆到她的資料,讓她決定不姑息養奸,「這是一件不對的事情,隱私受到侵犯時就要跳出來,我已經請律師處理!」

祈錦鈅擔任一日店長,展示帽子單品未拆標籤十分可愛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祈錦鈅日前考到自由潛水A2執照,提到剛開始練習時,潛到深海沒有戴面罩,結果「腦袋進水」,睡覺時還會有水從鼻子流出來,高壓環境也讓她鼻竇疼痛,不過現在已完全恢復正常。至於今年的計畫,她希望能推出更多屬於自己的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