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野生黃秋生現身台南被包圍 KID直呼「像媽祖遶境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黃秋生、KID、宋柏緯主持的LINE TV實境節目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,這週節目找來「國民女友」溫妮,她帶著3人遊台南,一行人走上街被熱情的台南人包圍,讓KID招架不住,直呼:「跟媽祖遶境一樣!我們就像動物園裡的動物,一直被圍觀。」早見怪不怪的黃秋生則淡定回說:「我習慣了。」

黃秋生(右)在台南錄影,所到之處都是圍觀的熱情民眾。(LINE TV提供)

溫妮特地準備夜市必吃美食「鳥蛋」作為見面禮,要送黃秋生,沒想他竟說:「這膽固醇很高,我不吃。」真性情的回應讓溫妮嚇到當場愣住,KID和宋柏緯卻像看熱鬧般竊笑後,才趕緊緩頰:「我們吃!」雖被偶像潑冷水,但溫妮沒有感到挫折,而是更加主動找話題聊天、邀約拍照,拉近彼此的距離。

溫妮(右二)想招待黃秋生(右三)吃鳥蛋,慘遭打槍。(LINE TV提供)

逛到市集時,黃秋生被手刻飾品的攤販吸引,像個小孩般認真刻畫手鏈,寫上自己的英文名字Anthony,一旁的KID突然撩起黃秋生說:「我們應該每個人都刻Anthony,我們都是你的人。」讓一向冷酷的黃秋生羞紅臉表示:「這句話我受不了!」2人肉麻的互動,可見彼此日漸熟悉的好交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