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妍模仿2歲童遭網怒嗆...乃乃佳父母回擊不實指控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少女時代的太妍近期因模仿一名日本2歲女童「乃乃佳」可愛演出的樣子,遭部分偏激網友砲轟,狠批她是「賣國奴」。不只如此,更有傳言指出乃乃佳的父母「利用孩子」、「要求韓國粉絲送禮物」等謠言,對此,乃乃佳的父母正式宣布會採取法律行動,破除不實謠言。

太妍因模仿一名日本2歲女童「乃乃佳」可愛演出的樣子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擷取自YouTube、太妍Instagram)

先前一名日本2歲女童「乃乃佳」參加童謠大賽,可愛表演的樣子在網上獲得超過900萬的點閱,也成為熱門話題。韓團少女時代的太妍日前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上傳動態:「 我真的是你的粉絲!未來也會多多支持,為你應援!」搭配模仿女童唱歌的影片,引發兩極網友的評論,遭批「都是大人還模仿孩子?」、「這不是一個嘲弄乃乃佳的影片嗎?」

不只發生在太妍身上,近期竟有謠言指控:「乃乃佳的父母要求韓國粉絲送禮物」、「父母們利用孩子」等,對此,乃乃佳在南韓的官方SNS上傳了一則公告並寫下:「經過思考和討論,我們正試圖採取法律行動……」更透露有太多惡意留言,且直接發給在日本的乃乃佳,其中還包含反日情緒的惡意私訊。為了保護小孩,父母甚至關閉了Instagram,也宣布會採取法律行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